啦啦隊女神陳伊被嫌「虎牙太醜」! 曬出PTT留言截圖:我疑惑

樂天啦啦隊女神陳伊有著招牌虎牙和可愛笑容,個性大方率性,成功圈粉無數;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近日她就在IG發問「有人是因為我的虎牙喜歡我的嗎?」但部分網友則是好奇,是否真的不討厭自己的虎牙,對此,她也貼出一張PTT截圖表示,「確實有被罵」,所以她也很疑惑。

從PTT的截圖中可以看到,一名網友叫陳伊去整牙「虎牙暴露太醜!」,但也有人坦言自己想要虎牙。對此,她也說,虎牙有好有壞,因為大笑的時候,嘴唇很容易卡在虎牙上,或是吃飯要小心不要咬到嘴唇,刷牙也不好刷,最後就是還會被變態言語騷擾。

當粉絲看到她被PTT網友狂酸時,連忙安慰她虎牙是很有記憶點的可愛特色。陳伊也謙虛的說,有些廠商會直接稱呼她為「虎牙」,不僅不介意,反而還覺得「很可愛」,但若是上節目時,名牌被寫成虎牙的話「呃………我………好像也不敢叫他重寫。」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