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射箭「21歲女神級箭手」!IG狂吸103.5萬追蹤  比基尼辣照連發...網傻:屁股蛋太正

東京奧運賽事火熱進行,不僅各國選手亮眼表現被全世界看見,就連出色外貌也引起討論。先前柔道國手楊勇緯奪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濃眉大眼加上陽光笑容,頓時出現許多「楊太太」。而玩編今天也介紹一位來自哥倫比亞「女神級箭手」吉爾菈多(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光是IG就吸引99萬人追蹤,相當厲害。

吉爾菈多擁有深邃五官,身材也相當好,兩隻手臂上也有些刺青,看起來相當有個性。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

據外媒報導,吉爾菈多曾經是游泳和足球運動員,最後受到小說《飢餓遊戲》系列影響,決心投入射箭項目;她也說,在閱讀完小說後,對射箭產生極大興趣,可能些人會覺得是三分鐘熱度,但事實上她到現在還是一名射箭運動員。

最重要的是,玩編寫這篇的時候,吉爾菈多的IG追蹤人數依舊狂飆,這篇寫開頭的時候是追蹤者大約99.1萬人,寫到中間回去看一下她的IG,才剛按下重新整理,瞬間就變成99.2萬,前後大約10分鐘而已耶,真的是太驚人了,不愧是「女神級箭手」(๑✦ˑ̫✦)✨ (偷偷更新一下,上稿前,我又去看了一下她的IG,發現追蹤已經突破100萬!!直直往103萬的地方奔去(๑✧∀✧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