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被問「有隔離了嗎?」立刻曬篩檢陰性照! 結局反轉超糗...梁以辰無言:太笨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他也透露,自己一共甩掉了「6.7公斤」,接連PO出穿搭照也被許多人發現「真的瘦了」成果相當明顯。日前他也和大家分享一段超烏龍事蹟,瞬間釣出梁以辰傻眼回應「太笨,必須隔離」。

張立東透露,有天錄影時,見到好久不見的化妝師,但沒想到對方開口第一句話直接問說「有隔離了嗎?」;他也立刻亮出快篩試劑「顯示陰性」的照片,證明自己健健康康的。

但沒想到,化妝師竟回應「我是問你有上隔離霜了嗎?」瞬間一陣尷尬,相當好笑。張立東也說,每一次自行篩檢「自捅都會流淚」,說出許多人的心聲。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梁以辰回應「太笨,必須隔離」,許多網友也紛紛笑說「這對話超級好笑,我不行了」、「立東講話還是一樣有梗」、「恭喜歐巴沒有懷孕」、「一條沒有懷孕 可惜。要多努力喔!立東哥」、「太敏感哈哈」、「好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