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楊勇緯啟發「準備參加下一屆奧運」! 阿Ken「9秒迴旋踢炫技」...網笑炸:在忙什麼?

 
 
 
 
 
 
 
 
 
 
 
 
 
 
 

阿Ken(@kenlin125)分享的貼文

東奧於23日正式開打,繼「柔道男神」楊勇緯摘下銀牌後,昨(25日)再由跆拳道隊19歲羅嘉翎奪下一面銅牌,許多關注賽事的藝人也紛紛發文祝賀。其中,男星阿Ken就表示自己邊看轉播邊拳打腳踢,更放話說要參加下一屆奧運,並曬出自己練習畫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阿Ken先是恭喜楊勇緯、羅嘉翎奪牌「一邊看轉播一邊拳打腳踢不停加油的」;更放話說要準備參加下依屆奧運「是的,我已經答應了!『精力善用,自他共榮』完全融會貫通」。

不僅如此,他還加碼曬出一段練習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軟墊上一路從畫面左邊不斷迴旋踢、拳打腳踢到右邊;過程中還發出「黑剎剎剎嘿噠」的聲音提振士氣。

對此,他也超有自信的說「就像你們看到的一樣我已達到「神」一般的境界!」。瞬間釣出圈內好友郭書瑤、拐拐、劉璇、展榮及李唯楓回應「好活潑的大叔」、「十連鞭?」、「出神入化」。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笑說「是在忙什麼」、「水啦!!台灣之光」、「真是天生神力」、「閃電五連」、「這走火入魔了吧...」、「答應什麼啦!有人問你嗎?」、「到底我看了什麼鬼」、「Ken哥你還好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