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艾美「颱風天在家熱舞」小蠻腰炸裂! 上半身狂抖:我超有自信

《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期間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雖然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近日全台受到颱風的侵擾,雨總是下下停停的,時不時還有颳起大風,待在家會是最好的選擇,雷艾美近日也po出颱風天在家跳舞玩電動的畫面,誇張的肢體動作,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雷艾美和朋友一起玩電動,是一款跟著跳舞的遊戲,只見友人有些害羞和不知所措,但雷艾美完全舞感炸裂,對著電視扭腰擺臀,相當厲害。她也笑說「颱風天之微運動,我超有自信」。

不僅如此,就連跟另外一位友人的時候也一樣,整個身體看起來相當柔軟,扭動小蠻腰相當性感。而艾美身穿一件緊身運動褲和短版上衣,身材零贅肉,比例非常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