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半圓深溝照曝光! 全黑緊身洋裝「炸S腰曲線」狂吸600萬粉:看不出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是泰國、瑞士混血,有著漂亮臉蛋和驚人的舞蹈實力,在全球都擁有極高的人氣。她近日也在IG上曬出最新形象照,一身黑色瓶口緊身洋裝,性感事業線全被看光,瞬間吸引600萬人朝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Lisa身穿一件低胸的黑色洋裝,平口剪裁設計,大露鎖骨和白皙香肩,深邃事業線也一覽無遺;儘管她作勢將手擋在胸前,依然讓大家移不開目光。

照片曝光後,瞬間吸引600多萬人朝聖案讚,紛紛對骨感的Lisa大讚「看不出來身材這麼好」;而令人驚豔的是,她頂著一頭金髮,更讓粉絲興奮喊到「金髮女郎LISA回來了!」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