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同框「校花親姊」仙氣逼人! 高顏值基因...網看傻:好羨慕

26歲的黑嘉嘉外型甜美可愛有著「圍棋女神」、「台灣最美女棋士」等稱號,近日演藝圈後不僅人氣飆漲,甚至還拍了電影,累積不少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也上傳一張與「親姊姊黑萱萱」的合照,同框畫面震驚所有人,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黑嘉嘉和親姊姊一起合照,並且寫下「最甜美的姊姊生日快樂,永遠愛你」;不僅如此,照片中的兩人還擺出同樣的姿勢,有一起比愛心的,也有俏皮可愛的,粉絲看完後更留言「最後一張萱萱姊姊特別可愛!」、「畫面太仙」、「怎麼都那麼漂亮呢?滿滿的氣質外露」、「有這種貼心又漂亮的妹妹真好」。

事實上,先前姊妹兩登上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首度同台,當萱萱就擔心自己曝光後,會有網友比較兩人的長相,甚至還有網友對她說過「若不加油點會比不上妹妹。」,讓她不是很舒服,甚至引響姊妹感情;不過,妹妹嘉嘉則是覺得,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沒辦法控制其他人的想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