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男DIY「冷氣防曬罩」! 過了1年才發現「那是別人家的」...被自己氣死:白癡

炎熱的夏天除了吃冰、海邊、聽鬼故事外,冷氣絕對是必備的消暑工具。近日一名男網友就在推特上透露,幫自家的冷氣裝上精美防護罩,還開心的PO網炫耀自己傑作;不過事情過去一年才發現「那不是我的」。

由於原PO去年聽說「分離式冷氣的室外機被太陽曬會降低冷房效率」,所以積極的他也打算手工防曬罩。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室外機手工釘好的木片完美包起來,上面的木頭也相當平整。

不僅如此,原PO還依照日曬的角度進行加工,所以也把右側釘上木板,思考相當周到,做工也很精緻。對自己作品很滿意的他,把照片上傳推特「像這樣就不錯了吧。」

但是就在上個星期日(7/18),他終於發現1年前手工製作出的防曬照出現了大問題。只見原PO默默在推特發文「給去年的我:那台是樓下的室外機。」,過沒多久又發了一則「白癡,去死。」

最大的重點(?)是,他想拆下來裝到自家冷氣上,結果尺寸不合.........(´・_・`)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