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人第一次去台北什麼感覺? 網一面倒曝「1關鍵」:到底為什麼?

台灣雖然小,但是北部和南部還是有差,各地都有許多截然不同的文化和風俗。近日一位台北人就好奇「住在南部的人,第一次來到台北會有什麼感受啊?」立刻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1關鍵是大家覺得差異最大的地方。

原po表示,自己身為一位台北人,時常都在思考住南部的人第一次來到台北市是什麼感覺「第一次來到台北市,會有什麼感受啊?有沒有卦」。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沒有人情味」、「小吃店好貴!!第一次從新北到台北的體驗」、「滿街都是正妹」、「 終於來到城市了」、「都住鴿子籠,房子怎麼那麼小」、「天悶熱冬天濕冷 只有季節交替幾個月舒服」、「東西難吃又貴 除鬧區以外市容破敗」、「第一次去北部才知道小七買吃的便宜又方便」。

其中,就有許多網友都點出交通是差異最大的地方「車子很多」、「X紅綠燈不是參考用的嗎」、「紅燈而已前面機車不右轉是在等什麼」、「 人好多 交通亂」、「為什麼右轉會被抓? 為什麼左轉也被抓乾」、「交通很亂 一堆單行道 要看紅綠燈」、「公車真的很方便 可以當成常用交通工具」、「車很多,一但上了高架就完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