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曝「一年前的頹廢」! 釣出鼓鼓:我只需要一個下午...網意外發現「撞臉天王」

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更在520炸出「求婚成功」喜訊。近日,王家梁就在IG上傳一張頹廢照,其中可以看到裸半身的他,臉上滿是鬍子,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不過也讓許多網友意外發現,竟然撞臉天王「仔仔周渝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裸著半身,一手撥頭髮,一手掌鏡,吸引大家目光的不是濃眉大眼的高顏值,而是嘴巴附近那一圈鬍渣,跟平時的風格反差相當大。

不僅如此,他也在貼文中寫下「一年多前的頹廢#別人兩三天留滿鬍子#我花兩三個禮拜才能留滿鬍子」。鼓鼓見狀也回應「我只要一個下午」,大王則笑回「羨慕,我熬夜一天頂多長出一點鬍渣」。而女友許維恩更放閃留言「性感大王~~~」,王家梁也甜蜜回應「性感是比不上你的」,看的粉絲眼前一片白。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剛以為是周渝民」、「有點像仔仔」、「好像仔仔」、「皮膚超好!!」、「我搭電梯的時候滑到這張照片然後旁邊的人都在看我的手機」、「大王留鬍子很好看」、「還是很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