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八八男用《矮子樂》電趴BR!晉級秒爆哭:想到以前的事 熊仔台下泛淚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最新一集「】EP6完整版 1vs1 Battle (下)」於昨(21日)在youtube頻道上線,播出短短13小時就累積22萬觀看次,更登上發燒影片,相當精彩。其中當八八男名牌被J.Sheon抽到時,他超有自信的表示「我現在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八八男,不是熊仔和BR的學弟」,全場瞬間沸騰。

八八男以一首《矮子樂》對上BR《Kill It》,最終評審覺得八八男咬字較清晰,所以將票數投給他。不過就在,八八男和BR完美完成對決相擁的瞬間,熊仔突然泛淚。

不僅如此,八八男也控制不了情緒瞬間爆哭,坦言自己是想到以前的事情「以前都沒有人在聽饒舌,然後那時候,我剛上台大嘻研社,熊仔當社長,熊仔都不借教室,我們都在管理學院的地板上饒舌接力,第一次饒舌接力我不會對拍,我旁邊那個人叫韓森,然後唱超好,然後我們都到今天這邊」。

這內容雖然很感人,卻完全沒提到對手,BR也疑惑的說「啊中間跳掉是怎樣」,大支也說「可是你剛剛當沒有講到BR啊,熊仔、韓森,啊BR在哪?」一句話突破盲點,接著八八男才又馬上補了,「BR當時都會把學弟叫上台嗆一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