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敲爆的《全明星》口罩! 【對世界點頭】MV出現「紅藍2色+ LOGO」...下緣還藏1細節!

《全明星運動會》也於今(20日)在臉書上傳「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集結27位參與第二季的成員共同合唱,所有藝人都是無償演出,希望在這個階段,能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亮點,就是「選手們臉上的口罩」正是「中衛 x全明星運動會聯名口罩」。

「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MV才上線,就有許多眼尖網友發現這個小亮點,除了還在影片下方敲碗,甚至私訊中衛口罩粉專的小編,希望可以獲得這好看又實用的周邊!

在「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的MV中,可以看到,選手們臉上戴上紅、藍兩色的聯名口罩,紅隊的選手們臉上戴的是「紅色滾邊、黑底、和《全明星》LOGO」;而藍色的則是「深藍滾邊、黑底、和《全明星》LOGO」,兩款紅色、藍色配上黑底都相當和諧;而且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口罩邊緣都有「各種球類的壓紋」,整體相當精緻。

不僅如此,這次也是和中衛聯名的口罩,可以幫助我們抵禦,塵蟎灰塵,PM2.5,也是目前大家標配的醫療防護口罩。不過,目前還沒有對外販售,僅供錄影人員使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