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熊仔被問「是不是討厭許時?」 傻眼超久回:這問題太私人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最新一集「】EP6完整版 1vs1 Battle (下)」於昨(21日)在youtube頻道上線,播出短短13小時就累積22萬觀看次,更登上發燒影片,相當精彩。身為導師的熊仔日前在IG開直播開放粉絲提問,其中就有粉絲問到「是不是不喜歡許時?」,猶豫了很久之後,才說出想法。

當粉絲問題跳出來後,熊仔看到先是笑了笑,並且重複念了2次「你是不是不喜歡許時」,思考了一下後便說「我沒有不喜歡許時啊~」。

熊仔也說,許時當天表演的時候,確實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沒有不喜歡對方,接著下一秒就笑開懷說「這問題太personal了吧」。

他也透露,許時是他的學弟,一樣也是嘻研社的;並且許時發專輯時也去幫對方站台,特別前往記者會送一個花板給他「我沒有不喜歡許時,如果我不喜歡他,會放他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