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正YouTuber? 鄉民爆推「混血金魚腦」好身材+會唱歌

許多素人一開始都是靠網路發掘,時不時會youtube拍片記錄生活,各種類型不同風個都有,有的開箱、美食、實況及音樂,各自都有粉絲支持。不過,這也讓網友好奇,究竟誰是大家心中最正的女YouTuber,或者排名前五名,瞬間釣出一票鄉民。

 ▲劉芒和千千都有上榜! 

就有好奇心爆發的網友在PTT以「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為題發文,原PO表示,身為文青的他,平時都看看歷史跟音樂類的,有時也會看白癡公主和江老師彈琴兼演戲,近期他也發現「飽妮」很漂亮「但小弟我見識淺薄,沒看過其他大部分的女youtuber,請問一下誰算是台灣最正或前五正的女youtuber(s)呢?有沒有卦?」。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鄉民一陣討論「阿卡貝拉」、「千千」、「金針菇」、「 劉芒最正!!」、「晨晨」、「唄姬」、「滴妹、品萱」、「 Skimmy」、「NanaQ」。

不過在眾多留言裡,最多人點名的正是烏拉圭混血正妹「金魚腦」,25歲的她一開始靠著一支環保吸管的影片爆紅,形象陽光甜美還會畫畫、唱歌等等,瞬間讓鄉民推爆「 金魚腦」、「金魚腦啦」、「金魚腦 氣質美 又混血 讚讚」、「金魚腦我老婆」、「唄姬 金魚腦 二選一」、「 金魚腦沒有之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