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林敬倫炸饒舌魂!范逸臣回歸《全明星》 第二季27位選手合唱:沒有局外人

疫情衝擊全世界,台灣疫情在5月突然爆發,許多節目都暫停錄影。就在《全明星運動會》總冠軍賽前夕,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導致喜歡節目也熱愛運動的觀眾遲遲等不到親眼觀看見選手們發光發熱的那一刻。《全明星運動會》也於今(20日)在臉書上傳「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集結27位參與第二季的成員共同合唱,所有藝人都是無償演出,希望在這個階段,能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

影片一開始,紀錄下三級警戒的台灣街頭,空無一人的信義區、鐵捲門拉下的店家以及空蕩蕩的捷運站,這些都代表著所有台灣民對齊心抗疫的決心。

「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歌曲一下,先是看到藍隊隊長小春觸動人心的饒舌,其中提到「等待這一切,全部重頭歸零,面對挫折別怕,還有我們陪你」;MV中的畫面全都是大家合力完成這首歌的畫面。

不僅如此,其中也罕見看到,粿粿、林敬倫、小8及洗菜等人挑戰饒舌;先前因傷退賽的紅隊范逸臣更加入獻聲,創造這一首歌曲。

鼓鼓也透露,疫情期間,改變最大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大家都戴著口罩,隨時注意社交距離,除了疫苗可以解決外,他們也想到了「用肢體語言表達」對陌生人簡單的點個頭,主動出示善意,彼此間的恐懼感會不會少一些,所以才有《對世界點頭》出現。

粿粿也透露,沒想到《全明星》也有這一首觸動人心的歌曲,非常喜歡編曲、歌詞「完全是有不要放棄,我們會撐過去的感覺」。



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聚集所有人的努力打造而成,成品在今(20日)的中午12點在《全明星運動會》的YouTube官方頻道進行首播。同時在這疫情嚴峻的此刻,我們能給予的微笑消失、握手禁止、擁抱暫停,但還是別忘了可以用「點頭」來把我們的愛傳遞出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