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戒酒、減肥! 小S滿桌炸雞+通心粉+調酒...秒被抓包:你看錯人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網友互動的她先前透露自己「居家防疫胖了6公斤」,所以大動作的宣布戒酒、戒澱粉減肥。不過,她日前曬出「整桌美食」炸雞和調酒,瞬間就被網友抓包。

距離小S宣布要開始減肥開始,才過了短短1個禮拜就貼出許多美食照片,只見桌上放滿調酒、通心粉、炸雞、司康等等多道美食,幾乎全都是高熱量「炸雞餐好好吃喔,還有不同的調酒可點!」邊吃邊推薦。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質問小S「記住要減肥喔」、「上次看你ins不是說要戒酒來著?」、「說好的減肥呢?」、「酒和炸雞的比例是不是3:1?」、「看起來一定要配酒,果然這推薦本體是酒」。

不過小S面對這些疑問,紛紛給出幾句解答「這年頭大減肥就俗氣了!反事都要微微做」、「寫錯啦!凡餒」、「是不是看錯人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