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被鎖房間外!塞卡片、髮夾全都試 沒一個有用:只能摸黑爬窗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在限時動態透露,自己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把房間門鎖了起來,但是東西都在裡面,身上只穿著一件背心,瞬間讓她超無奈,只好趕緊向粉絲們問說是否周末有營業的鎖匠「傻眼完蛋!大傻眼!」。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提供一些辦法,豆花妹也趕緊測試「塞卡片」的招數,但是不久過後卻附上兩個哭哭臉表示「GGR,大家傳了塞卡片這招,My縫太緊」;不僅開不了門,甚至還因為太暴力把木門都弄裂了。

也有網友傳授「髮夾開門招數」,但是豆花妹也無奈的表示,這個門實在是太刁鑽了「整個髮夾差點卡在裡面拔不出來,嚇死!」。

前前後後大約過了4小時,終於傳來好消息「我的門開了!」,她也透露,無論是錢幣、髮夾、別針及墊板夾、甚至踹門全都試過「網路影片試過了幾個都是失敗,撬門當賊真的好難,我沒慧根哈哈哈哈哈哈」;最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摸黑爬窗子進去開鎖成功,真是萬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