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出輯!首場音樂會 林凡線上音樂會「唱聊7年生活」:當年在MTV當實習生

歌手林凡推出新專輯「再見」,稍早舉辦線上記者會,選在疫情間發專輯,林凡承認部分工作被取消,「我想過要不要改期,但讓歌迷等了7年,決定還是照原定計畫」。

 ▲林凡推出新專輯「再見」,有更多機會與歌迷在社群平台上相見。(圖/華納音樂提供)

談起7年來的生活,林凡自認從生活與工作中汲取許多養分,新專輯以「再見」為主軸。她說:「唱這首歌時讓我想起從小到大經歷的離別,像是和家人、朋友的分離,但也是像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希望有嶄新的未來。」

林凡表示,雖然無法實體見面,但有了更多機會和歌迷在雲端相見。首先新專輯「再見」發行後第一場正式的音樂會是BUDXMTV特寫真我音樂會!將在本週六 7/25下午3PM在MTV Facebook、MTV我愛偶像Close Up線上音樂會,林凡分享當年就是在MTV台當實習生,和同事去唱KTV才被發掘進入歌壇,與MTV的淵源頗深。

除了聽林凡唱聊之外,歌迷還可以獲得限量聯名好禮,準時上線玩遊戲,贏了就可以獲得林凡再見1000片拼圖、林_凡布袋、加入 Letstalk 專屬群組,有機會接到林凡的電話,and… 簽名署名的新專輯_再見,更有機會抽到歌迷夢寐以求的與林凡雙人下午茶約會,快加入林凡專屬群組 ➜https://bit.ly/林凡SeeingYouAgain

 ▲林凡首場音樂會將在7/25(六) 15:00於MTV FB與我愛偶像YouTube同步直播(圖/MTV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