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無法播的「阿法- 尻一尻睡 」尺度到底多大! 網朝聖:真正淫家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於上周播出「【大嘻哈時代】EP5完整版 1vs1 Battle (上)」,每一位饒舌歌手都拿出自己超炸的歌曲應戰,其中一組踢萬 8IG8A8Y以【怪中二】對上 FRαNKIE 阿法【尻一尻睡】,但因為阿法的歌尺度過大,於是節目播出時,整段除了打碼外還快轉,那到底這首歌再說什麼呢?小編自然是不會放過的!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踢萬演唱完了之後,緊接著換到阿法,但沒想到演唱自己經典作品【尻一尻睡】時,僅僅唱了 4個bars就遭到全畫面馬賽克。

事實上,這首歌在講的正是男性情慾的歌曲,所以理所當然會有偏成人的元素在裡面;那當然也有人疑惑,如果可以在YouTube上正常播送,怎麼會表演的時候無法被收錄在節目內容?

不過這些疑問,隨著好奇心被激發的網友朝聖完這首經典之作後,也紛紛留下認同的言論「這首歌不是被五位評審淘汰 是被NCC淘汰掉的」、「但這首歌告訴我誰才是真正的淫家」、「看到礙於尺度不能播出整個大叫想說哪招,跑出來YT看完好像真的不能播」、「笑死難怪幾乎整首被剪掉 尺度是真的大」、「難怪不能撥 笑死」、「能理解普遍級整段卡掉的原因了XD」、「這麼靠杯的MV也太晚發現 謝謝大嘻哈時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