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又撞臉「0成本cosplay林志傑」! 網看傻:我天...真的有像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先前他在臉書PO出「105度微笑」證件照和撞臉「馬」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他又PO出「0成本cosplay」瞬間笑翻眾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他撞臉的對象是「富邦勇士籃球隊林志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傑帥氣的對著鏡頭比出拳頭手勢,同時搭配一個陽光燦笑;而無尊也特別換上西裝,對著鏡頭比出拳頭燦笑,乍看之下確實有些神似。

不僅如此,另一張則是林志傑在球場上,身穿黃色球衣開嘴笑的照片,無尊也特別換上一件黃色T恤,嘴巴微開的笑。此外,無尊先前也在「納豆跨界撞臉」的貼文中留言上傳自己撞臉合輯的照片,裡面全都是他歷年來的模仿角色,相當爆笑。

這也讓許多粉絲好奇,究竟,無尊可以撞臉多少人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