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看「金鍾國幫宋智孝親密撥髮」 ! 下秒招喚緋聞女友:恩惠啊

也看過《Running Man》的人一定從以前就很常聽到「尹恩惠」這個名字,因為她正是金鍾國的緋聞女友。《Running Man》也於昨播出最新一集,當劉在錫看到金鍾國幫宋智孝撥頭髮的親密互動後,再度強制招喚緋聞女主「恩惠啊抱歉啦」,瞬間笑翻眾人。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宋智孝對上女星南智鉉,兩人要抱著彈力球比拚;不過就在遊戲過程中,宋智孝不小心吃到頭髮,順口要求敵對金鐘國幫忙把頭髮撥開,男方也照做,瞬間讓周邊的人發出「喔~」的聲音,還說「男友力一流」等等話語。

而這也讓與金鐘國隊友們抱怨「明明是我們這隊的欸~」;就在這個時候,金鐘國發現欲言又止的劉在錫,頓時先發制人的喊說「是她要我幫她的!就說是她要我幫她的!你閉嘴!什麼都別說!」,還比出「噓」的手勢。

但是,劉在錫才不會輕易放過對方,所以就直接對著鏡頭道歉「恩惠啊抱歉啦」,果然下一秒就被金鐘國推開,「就叫你別說,我上次不是講過了嗎?」。

事實上,很巧的事情就是,在《Running Man》播出的前一晚,《認識的哥哥》嘉賓是尹恩惠,她也提到與金鐘國的這段緋聞,更表示當時因為節目《X-Man》「當然遊戲」被湊成一對後,直到現在都有人會問說「兩人是否有交往」甚至連自己的爸媽都誤會。不僅如此,連續兩天的巧合,也讓尹恩惠、金鍾國一直登上南韓新聞關鍵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