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伸縮自如」被以為懷孕! 雷艾美笑:開放產後提問

《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期間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雖然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先前她就在IG上傳「龜殼孕肚照」,隨後又貼出剛吃飽的圓肚照,就讓許多人誤會「真的有了」,嚇壞粉絲。

從貼文中可以看出,雷艾美貼出一張吃飽的圓肚照,手還扶住肚子,看起來真的像是「有了」。她也笑說「昨天大家看到我的限時動態嚇死,問到是誰的種啊…我說Max啊!遇到好吃的我就會不小心吃到懷孕」。

過沒多久她也PO出一篇腹肌比基尼照「各位客官!下腹快出現囉!夏天很熱喝點涼的,冰塊盒我再去多準備幾個(衝)*p.s開放產後提問,統一週六直播回答」。

照片一出,網友瞬間湧進「為什麼 跟上一篇文章差這麼多!!好厲害」、「之前的5個月腹呢?」、「消化完畢」、「好厲害!!」、「好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