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網問「8lak憑哪點讓你挺」? 蛋頭3句霸氣回應:基本尊重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播出後,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度,讓許多嘻哈選手看見;不僅如此,節目內容在「大嘻哈時代youtube頻道」上線短短幾小時就登上發燒1,非常驚人。其中,一位饒舌歌手「蛋頭 BG8LOCC」近日也在IG開放問答,就有人問到「8lak憑哪點讓你挺」,他也用短短3句話表示立場。

其實完饒舌很久的蛋頭,也曾參加過Diss RBL 2,當時對上看起來一臉和善的「花和尚」;這場也是很精彩,台下觀眾的笑聲的歡呼也是沒停過,笑聲是因為花和尚一度忘詞,自己超慌張,反應夠真實。

近日蛋頭在《大嘻哈》中表現亮眼,再次圈粉許多人。《大嘻哈》1vs1 Battle上集中可以看到,15歲國中饒舌選手「青蛙」決心挑戰蛋頭。蛋頭也沒有因為對方年紀小或資歷較淺就放水,甚至拿出最炸的表現比拚,相當精采;贏下 Battle後還不忘透過電視,喊話青蛙的朋友「那些覺得他唱饒舌是怪咖的,如果你那些欺負他的同學有在聽饒舌,我叫你尊重他,可以嗎」相當暖心。

而蛋頭近日也在IG開放問答,其中就有網友問到「8lak憑什麼讓你喜歡去挺他......?」;對此,他也回應「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挺不挺的,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我對所有創作者一視同仁」。

事實上,8lak在1vs1 Battle對上DaBao,過程中不小心忘詞,最後由DaBao拿下比賽勝利。8lak賽後也說,「我是沒有遺憾,能走到哪算走到哪,因為我覺得這都對我來講只是一個小開始,我還有大把的路要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