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1周年合體直播」! 陳零九上線12分鐘急下線:嚴重會恐慌、自律神經失調

昨(14日)是五堅情成軍一週年,5人也一同在YouTube頻道「五堅情W0LFS Life」開直播,但是其中可以看到,陳零九上線12分鐘就下線了「我現在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但可能疫情受到驚嚇,不要看我現在好好的開玩笑,嚴重起來會心悸,有點恐慌跟自律神經失調,我沒辦法讓我情緒太高昂,所以等等講完後就要離開了。」

沒想到,陳零九一講完,成員立刻激動說「什麼離開,不要亂說話啦!」,下一秒他也大笑「不是離開是休息!」,因為醫生叮嚀他必須要早點休息,「所以等下我出去散個步、洗洗澡就要上床睡覺,醫生叫我11點半要睡。」

此話一出,粉絲也相當心疼,紛紛集氣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除此之外,婁峻碩女友焦凡凡更在直播期間偷偷斗內170元,他看到後竟立刻說「凡凡不要亂花錢!」畫面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