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媽「妹妹頭、0皺紋」雪白肌曝光! 太逆齡...網看合照嚇傻:以為是女友

男星曹佑寧是前棒球國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相當亮眼,甚至創下大會紀錄,圈粉不少人;不僅如此,他不僅會運動,先前更曬出他的自畫像,特徵全都有畫出,相當厲害。近日他也在IG貼出幫媽媽慶生的照片,不過乍看之下,許多人都以為「是女友」,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曹幫媽媽慶生,只見他隨性的綁起瀏海,打扮休閒的靠在桌邊,並把媽媽摟進懷裡,畫面相當甜蜜。不僅如此,媽媽的手中還拿著一個印有家人頭像的粉色系蛋糕,相當可愛。

不過仔細一看,母子倆五官和氣質都相當神似,不過由於媽媽頂著短髮妹妹頭,臉上也看不見皺紋,模樣相當逆齡,這也讓許多第一眼看到照片的網友嚇到誤會「還以為是女朋友」。

照片也引來房思瑜、王家梁、吳心緹、廖允杰、顏佑庭、周予天、晏柔中留言「曹媽媽 生日快樂」、「曹媽媽,生日快樂」、「曹媽媽好美生日快樂」、「曹媽媽生日快樂」、「曹媽 生日快樂」、「HBD 曹媽媽」、「哇還以為是曹姊姊!曹媽生日快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