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潤少「長得像楊繡惠」! 釣出親姊姊「也被說過」...同時看媽媽:也好像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最新一集「【大嘻哈時代】EP5完整版 1vs1 Battle (上)」完整版於昨(13日)上線至YT頻道。其中一對一Battle「臭屁嬰仔 - 嗆到抓不住 vs 潤少 - 餓怕了」,第一場就讓客座導師ØZI嚇到「暖身的第一個表演就這麼炸,真的是蠻震撼的」;不過,這場比賽也被網友抓出亮點「潤少長得很像楊繡惠」,留言瞬間歪樓。

其實在【大嘻哈時代】EP5完整版上線YT頻道前,官方就已經先釋出「臭屁嬰仔vs潤少」的片段;潤少極具特色的打扮加上以自身經驗寫出來的「餓怕了」就讓全場炸翻,超有記憶點的副歌讓選手和台下觀眾忍不住跟著唱。

不過,就在片段釋出後,許多網友就發現「潤少撞臉繡惠姊」,瞬間無法專心看完演出「潤少我覺得算裡面滿帥的,一堆人說楊繡惠害我回不去了…」、「shout out to 繡惠姊,在演藝圈蹲那麼多年這次終於開炸XD」、「X潤少真的很像楊繡惠」、「到底是陳漢典還是楊繡惠啦」、「楊繡惠太強了吧」、「看了留言 回不去了……繡惠姐加油!」、「沒想到繡惠姊除了pizza之外還會這首」。

不僅如此,潤少也發現這件事,還把這些留言截圖PO到限時動態笑說「我姊看到留言告訴我,也有人說她像繡惠姊,然後我們一起看著我媽,發現我媽也好像繡惠姊」;更有網友貼出楊繡惠於2017年登上《大熱門》演唱pizza片段,並配上潤少「餓怕了」的歌曲,最後也讓他忍不住喊「放過繡惠姊,放過我們全家,給個機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