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業配片整場犯嘴賤!神操作廠商淚流值得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就是要逆向操作才有看頭!比較起普通業配影片的錄製,像反覆開箱、介紹與實測等,這些Youtuber則靠「不停嘴炮」,把商品或店家嘴到你認識!

 

這種功力可不是人人都有阿!笑謔間做效果,不知不覺讓觀眾們對曝光物有印象,真的也算是另類「三寸不爛之舌」。

 

 

◎到處都是瘋女人

直率不做作的女台主「Apple」,不只個性陽光,還有張高顏值的臉蛋,雖然時常會忘記自己打的商品名稱(連自己放大字報都還會忘記!),卻也意外引起網友們關注廠牌並提醒她,間接成功宣傳。(灑花)

 

 

時不時影片中還會傳來陣陣魔性笑聲,把大家也都逗的呵呵大笑,其實廠商應該很想哭吧!畢竟「到處都是瘋女人」有時候好像連自己要介紹甚麼都不清楚(囧),但是小編完全被這種呆萌給吸引啦!

 

 

◎皮卡忠

幫無數業者打過廣告的皮卡忠,每次現身都會穿全套皮卡丘裝,讓旁人眼睛被閃到睜不開,然後拿著皮卡丘娃娃大搖大擺的邊逛邊介紹,擅長走幽默Kuso的表達手法,也就是俗稱的嘴炮啦!

 

 

皮卡忠化身一日牙醫院長,不僅在診所內到處亂簽名,竟然還做出把秘書反鎖、調戲男醫師等脫序行為,到底大家怎麼脾氣那麼好啊?(笑倒)

 

 

◎布萊克薛薛 Black Talking Shit

講話本身就帶有種妖豔的調調,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說話,對於廠商來講,他應該已經是很佛心的合作對象了,超級有梗的惡搞片段都會讓你發自內心的大笑,目前累積31萬人左右追蹤,且粉絲正持續增加中。

 

 

雖然影片很長,但是請耐心看完保證不後悔!搞的小編我超排斥榴槤的人,都好想買幾盒生乳捲帶回家享受了呢!

 

 

◎白癡公主

從惡搞迪士尼公主而爆紅的白癡公主,目前臉書的粉絲人數即將突破百萬大關,看起來總是睡眼惺忪,還帶著厭世感在拍影片,小編都好想問她:「到底昨天晚上忙甚麼?」

 

 

本來就擅長配音的她,接到小褲褲業配後,邊拉扯內褲花紋時邊模仿卡通人物來介紹產品,最後幾秒有亮點喔!網友們別錯過!

 

 

◎丹妮婊姐

聽到「哈囉!婊弟妹!」就知道是丹妮啦~~她大多以介紹美妝品、保養品為主,看似認真分析的過程中,其實能發現她有再偷偷嗆廠商要她打的產品,嘴炮不失風度禮貌,可謂高手中的高手呢!

 

 

快來看看婊姊表演吧!你就會知道為甚麼大家那麼愛她了!

 

 

其實這些看似在鬧事的話語跟舉止,全都是網紅們精心設計的逆向操作啦!藉由與眾不同的業配方式,才能讓粉絲產生好奇心與好感,小編認真大推布萊克薛薛,他根本就是梗王!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