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鬼片太恐怖!南韓上映推「膽小鬼專場」 全程開燈、贈送耳塞...網笑:求倒數321

很多地方都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電影院暫時關閉,很多人想看的電影都看不到。近日一部泰國恐怖片《靈媒》(暫譯,The Medium/Rang Zong)原訂於7月在泰國上映,但最後延期,不過該電影也確定於14日於南韓上映。但有趣的是,他們還特別開了一個「膽小鬼專屬場次」,瞬間讓所有人笑瘋。

南韓樂天影院特別推出「膽小鬼專場」,不僅可以「開燈看鬼片」外,還會依序贈送耳塞。消息一曝光,許多觀眾都興致勃勃,更有人笑說「那可以在恐怖場面前幫我倒數3、2、1嗎」。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可以耶!不會關燈」、「要看嗎」、「這樣的話有點想看耶」、「可怕嗎?」、「到底是多可怕才會出現這種場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