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男團髮型曝光」瀏海長到蓋眼睛! 自嘲:這誰?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男方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聲明稿,不僅如此,江宏傑的IG自介也修改成「桌球選手江宏傑」,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日都在家防疫的他,也在IG貼出「長髮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自拍照中可以看到,他戴著口罩但頭髮已經長到蓋住眼睛,看到這樣的自己也忍不住驚呼「這是誰?!」,同時還加上一張「留有粉色長髮和落腮鬍的外國男子貼圖」畫面相當好笑。

不僅如此,向來在 《全明星》中猜拳都猜輸的他,竟然在「線上猜拳、輸的請飲料」遊戲,這也讓王家梁忍不住喊說「為什麼錄影時不強一點」,蔡昌憲也說「自從拳王出現,我跟老婆就再也沒喝過珍奶」,廖允杰更想直接派出錢姐與他對決「他最近猜拳連勝的氣焰相當旺盛,北台灣的手搖都快被他喝光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