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戲劇史上最壞心綠茶婊女二 你最討厭誰?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還記得上次從小就玩心機的討人厭卡通女二嗎?這次的真人版壞女人會讓你覺得更可惡!盤點古今戲劇裡演到讓觀眾恨之入骨的心機女配,小編是帶著恨意在寫得啊~~~

 

 

 

《犀利人妻》 黎維恩

 

 

打從小編有記憶以來看過的偶像劇歷程裡,最最最討厭的就是她。也多虧黎維恩(朱芯儀飾)的使陰招術,讓《犀利人妻》這部偶像劇成為當時全民討論的熱劇。

 

 

愛哩ㄎ一系啦!(爆氣ing

 

打著女主謝安真遠房親戚的名號住進人家家裡,居然還跟人家老公「亂倫」,當時演到這劇情,菜菜子差點砸電視

 

 

打妳這一巴掌,真是太便宜妳惹!!

 

因家庭及成長環境因素,導致人格有缺陷的黎維恩,真的很會挑戰人的極限,一次次跟安真挑釁,逼著瑞凡離開謝安真,種種可恨又可惡的事蹟,讓全國觀眾對「表妹」恨得牙癢癢啊~

 

 

嗚嗚~可憐的安真(小編入戲很深)

 

 

 

《後宮甄嬛傳》 華妃年世蘭

 

 

雖說能在後宮裡生存的女人各個都不是省油的燈,但憑一句「賤人就是矯情」華妃(蔣欣飾)成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壞女人。

 

 

美艷、囂張跋扈、佔有欲及忌妒心強的華妃(年世蘭),出身在武將名門,個性本就比較大大咧咧、潑辣,談不上什麼心機,有也是旁人再給她出主意,要說壞就壞在華妃的伶牙俐齒、口下不留人吧~

 

 

明明是清秀氣質女,但演起心機女配,表情卻可以欠打成這樣(笑哭),有網友還搞笑把華妃做成表情包呢~

 

 

小編已被眼神殺死好幾次了….

 

 

 

《她很漂亮》 閔夏莉

 

 

《她很漂亮》是講述一個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從小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長大後再相遇,為了不想讓欣儀的男方看到自己的醜樣,叫正妹朋友閔夏莉(高濬熙飾)假冒自己的身分與男主接觸。沒想到夏莉居然反客為主,就這樣背著女主跟男主再一起!玩粉們是不是很傻眼!?好想大喊妳怎麼敢

 

小編心得:要謹慎交友

 

 

嗚嗚,情不自禁愛上不該愛的人就算了,還假冒女主的名字跟男生交往

 

阿不就好險沒被發現!女主好朋友看到這幕,暖心男配始源立馬把女主抱緊帶離,就像小編之前說過的,男二都是暖男啊!

 

 

 

 

《因為遇見你》 張雨欣

 

 

「我的過去無從選擇,我的未來為我主宰。」陸劇《因為遇見你》中拋家棄母的張雨欣(吳優飾),在劇中利用自己的高智商,用計、詐欺、假冒、把親生女兒、媽媽拋棄等等令人發寒的事兒都幹得出來。

 

 

第一次看到因劇中壞到比主角搶戲的~還有觀眾表示:「追劇的動力除了看男女主角曬恩愛外,就是為了看張雨欣何時領便當。」

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擋,只要擋在張雨欣面前的石頭都要剷除。

 

 

其實多虧她把討人厭又綠茶婊的張雨欣演紅了,才能讓觀眾更入戲在劇情裡,小編非常開心這壞事做太多的心機女最後坐牢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錦

 

 

說到最令人討厭,當然不能漏掉前陣子火紅半片天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錦(黃夢瑩飾)啦!

 

 

「你這雙眼睛我用著甚好。」

 

素錦為了得到夜華,不擇手段地傷害素素,還逼得素素拔掉了雙眼給自己用。

 

 

哭!哭死妳!!

 

還好壞女人終究是有報應的啊~(不然觀眾氣到要吐血了),為了一己之私,用了那麼多計謀,終究得不到心愛的男人,先是被白淺奪回雙眼後又被貶下天界、永除仙籍,小編忍不住吶喊:真是大快人心啊!

 

 

 

 

 

 

玩粉們最討厭哪位女二呢~?

 

還好故事裡壞女人都會得到報應,不然編劇應該會被粉絲追殺,哈哈哈。不管是哪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這些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不論是為了金錢、權勢還是愛情,太過痴迷都不是件好事。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