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隊經理走心話! 粿粿被罵「話太多」...綠隊笑:這集孟潔話最多

《全明星運動會》先前有上傳過選手走心話,而這次輪到隊經理粿粿和孟潔,兩人都在影片中透露被網友罵到「最走心的話」,也公開從慌張的第一季一路到熟練的第二季心路歷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全明星》臉書粉專日前上傳「隊經理走心話」,其中可以看到,孟潔透露,曾有網友罵她「很爛」,這也讓綠隊傻眼說「為甚麼要說你爛,你又沒有比賽」。

孟潔坦言「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缺點需要我改進可以講,我覺得OK,可是我覺得講一些沒有幫助的話,我覺得不需要」;粿粿則說自己不太看私訊,但是之前也有看到網友說她「話真的很多」,但是真的控制不住「我就是想講話」。

粿粿也說,其實領隊江宏傑其實沒有太大的缺點「但唯一的就是,他以前桌球是比較屬於個人,可能真的團隊裡面講話的時候,會比較容易講錯,就可能喊錯口號」。不僅如此,粿粿也透露,「第一季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越到後面才越進入狀況,可能每一集都在學習要做什麼,然後可能就是慢慢的幫忙」。

孟潔也說,最欣賞的選手就是刀哥,因為原本以為會有距離感,可是沒有想到刀哥是一位非常熱情也沒有架子的前輩「他可能會主動打招呼,然後臉上永遠都保持微笑」。最後,綠隊也說「這個大概是孟潔一二季裡面,講話最長的一個段落,相當之感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