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陽台「微旅行」露小麥色鎖骨! 大曬日光浴...網噴鼻血:微辣

《全明星運動會》可以看到選手們在運動場上拼勁的樣子,不過看到選手們私下個性後,都會讓人覺得「反差萌」。其中紅隊女將房思瑜是一位「自然系女神」常常都會遇到小動物,先前甚至撿回家,還被媽媽飆罵。近日她也IG上PO出在自家陽台「微旅行」畫面,還換上比基尼做日光浴,若隱若現展現好身材,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房子換上一件黃色比基尼,戴上墨鏡,躺在墊子上笑說「在陽台微想像自己微旅行,微微的曬個太陽,微滿足啦」。

雖然照片中只看見她半身,但是半圓胸型加上性感鎖骨線條誘人樣子相當吸睛;不僅如此,這也讓網友紛紛留言「一路微到底」、「發現房子很喜歡穿黃色」、「房子行光合作用」、「身材好微美的房子」、「微美的房子」、「有點像我喜歡的人,微漂亮!」、「就説鎖骨可以放硬幣唄~」、「微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