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ONLINE》「臉部辨識機」難度太高! 大淵半放棄:都找強的跟我玩

《綜藝玩很大》網路限定全新單元第三集來啦!除了小隊長KID外,還邀請到大淵、焦凡凡及鼓鼓玩起「臉部辨識機」和「你畫你找」的遊戲;不過這中間難度高到讓大淵連連喊說「猜不到」還呈現一種半放棄的狀態,相當好笑。

第一個遊戲正是「臉部辨識機」,才第一題就聽到大家的哀號聲「這太難了吧」「這誰啊,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寫錯字」,但驚奇的是答案一亮出來,大家全部答對,相當厲害。

不過到第二題時,畫面上出現一位濃眉大眼的女生,大家幾乎認不出,而且小隊長KID甚至呈現當機狀態,就在亮出答案時,大淵和鼓鼓寫下「李毓芬」,凡凡寫「曾智希」,但是KID居然只寫下一個字「雨」並說「我的答案就是忘記她叫什麼名字」,紅隊這時候也說「你是不是想寫邵雨薇」,他也頓時恍然大悟,只可惜答案依舊是錯的。

而經過第一個遊戲廝殺後,焦凡凡一共拿下最高11分,大淵則是最低分6分,這也讓他忍不住說「我才苦命吧,來宣傳,然後結果最後一名,找一些這麼強的跟我玩」畫面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