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曝「高中青澀長髮照」! 厚瀏海+大眼睛...網看傻:根本沒變

藝人峮峮(吳函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她也於日前翻出高中時期的照片,和私下扮鬼臉的照片,清純面貌曝光,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一頭長髮,加上厚瀏海妹妹頭,飄出濃厚學生妹氣息,清純無比;高挺的鼻子加上圓潤大眼,可見從學生時期顏值就相當高。不僅如此,她也笑說,這張是翻到以前高中與鄰居的合照「突然想起,以前最愛在上課時偷吃零食哩」。

不久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與啦啦隊好友林尹樂(Julie)慶生,最大的亮點就是她突然亂入鏡頭,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扮起鬼臉,一下歪頭又瞪大雙眼,還用鼻孔面對鏡頭,搞怪的樣子逗樂一票粉絲,相當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