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家「陽台才是本體」!小可愛+緊身短褲熱舞 表情超猙獰...下秒打噴嚏網笑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自從居家防疫開始,孟潔的拍照背景經常出現在陽台,也讓許多人開始笑說「你是不是住在陽台」。

孟潔近日也在IG上傳一則跳舞影片,只見她身穿一件粉色小可愛,下搭粉色緊身運動短褲,火辣身材全被看光;不僅如此,她還大秀性感舞技,看的粉絲相當滿足。

不過,她也PO出2個版本,前面版本是正常舞蹈版,但下一個版本卻是「噴嚏NG版」,只見她跳舞跳著,表情突然變得猙獰,還張開嘴巴,下一秒就打了一個噴嚏,不好意思得更對著鏡頭笑了笑。

孟潔也笑說「第二個是打噴嚏版,為什麼別人拍都很美很有氣質,我每次拍到一半就會有這種NG影片...」。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喜歡打噴嚏」、「打噴嚏好Q」、「打噴嚏好可愛」、「可愛的舞蹈」、「愛死了打噴嚏」。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