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最尷尬「擊掌落空」排行榜出爐! 被小8忽略的痛「林敬倫全寫臉上」

《全明星運動會》粉專於昨(9日)上傳一則影片「那些想要擊掌,卻落空的選手們」,裡面收錄了從第一季至第二季,大家擊掌被忽略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陳漢典

吱吱在足球PK賽中成功首下kimi的球,紅對立刻一陣沸騰,吱吱也開心的和隊員們擊掌,但是吱吱似乎沒有看到邊跳邊舉手的陳漢典,直接跑向別的地方。

屁辰

李玖哲從場上丟完鐵餅後回到隊上,大家伸出手,而在後排的屁辰則是努力的把手伸往前面,希望可以來個「拳碰拳」,但是李玖哲卻直接走掉,留下錯愕的他。

不僅如此,吳心緹在飛靶項目中,「3發3中」創下大會紀錄,光榮歸隊時,開心地和大家擊掌,唯獨漏了江宏傑和王家梁,逗趣畫面也被拍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事後,王家梁還特別轉發這段,標記江宏傑「後排總是被冷落」,更標記吳心緹「你故意忽略我們」附上一個氣噗噗的表情符號。

而就在第二季的桌球賽事中,小8拿和洗菜表現亮眼,在中場休息回到藍隊時,大家也立刻湧上想給出一點鼓勵;不過,早早舉起手的林敬倫卻直接被忽略,並且露出一個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起來就像真的很不爽一樣,笑翻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