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離婚秒改IG自介! 《全明星》紅藍力挺「搶當保母」...整排藍勾勾:老大最棒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男方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聲明稿,不僅如此,江宏傑的IG自介寫著「小愛的老公」,如今也修改成「桌球選手江宏傑」,徹底劃清與福原愛的關係。

從原本的自介欄可以看到,「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111是小愛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如今也重新修改成「桌球選手江宏傑,AILA & KOU 的爸」正式終結與福原愛的關係。

不僅如此,他也po文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謝謝自己#感謝大家#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全明星》紅藍兩隊的選手吱吱、房子、廖允杰、周予天、琦琦、蔡昌憲、正義、阿樂、李玖哲、、小8、陳漢典、吳心緹、王家梁、主播蔡尚樺、小刀回應「老大泥最棒」、「老大」、「解封再陪你們去兒童樂園玩」、「老大我愛您」、「老大」、「老大喔耶,以後小孩可以玩在一起」、「老大最棒」、「小傑Go小傑Go小傑小傑GoGoGo!」、「拳王最棒!!!!!」、「小傑」、「小傑我們陪你一起」、「在喔」。

此外,從聲明稿中也可以看到,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姻已經正式結束,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希望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空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