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椎間盤出問題」慢跑就刺痛! 無奈躺病床:健康才是真的

《全明星運動會2》因為疫情關係,紅藍兩隊的自主訓練全數暫停,選手們也時常在IG隔空喊話「解封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與隊友們見面」。而紅隊郭彥均近日卻因為運動傷害導致椎間盤出問題,緊急前往醫院治療,這也讓他無奈表示「躺在病床上才能領悟身體健康才是真的。」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郭彥均因為自主訓練造成椎間盤問題「因為現在都自主訓練加上還不知道解封日是什麼時候,我們都要猜想解封後要比什麼,所以都要自己猜想項目。」但是卻沒有想到,因為舊傷的影響,光是基礎訓練像是跑步、重量和衝刺時候都會感到刺痛感。

據報導,所幸在就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先打止痛針和服用止痛藥舒緩。彥均也說「腰痛、身體爛還是吃藥打針都是要撐過去,人生最後一趟運動場上的熱血回憶了。」

事實上,學生時期就是運動員的他,曾因為遠項目的關係「椎間盤突出」,不僅僅只是腰,就連十字韌帶也曾開過刀,前十字韌帶、內側韌帶及內側半月板同時斷裂,相當嚴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