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警民合作太炸「派出派出所的所有人」! 熊仔聽到彈起狂跳:真的用心超讚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最新一集「【大嘻哈時代】EP4完整版 Cypher饒舌接力 (下)」完整版於昨(6日)上線至YT頻道,播出短短14小時已累積24萬次觀看。最新一集中,由Macdella、Gambler、 POPO J、 K.I、PUNK B 朋繽所組成的Cypher饒舌接力出場就讓全部人驚艷,因為這組合可說是「《大嘻哈》的無間道」;不僅如此,Gambler和 POPO J在表演中更是直接對嗆,相當精采。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這組在練習時就充滿歡樂,因為朋繽真的太逗趣了,連續想了快10個歌名,像是全面封鎖、非法正義、笑傲江湖等等,全都被忽略,最後朋繽還生氣的坐在地板上說「他們都不用我取的名字」,畫面相當好笑。

正式登上舞台時,其中一段「Gambler VS. POPO J」讓所有人驚豔;因為這段「饒舌對話火藥味十足」。面對Gambler超兇饒舌,POPO J回應「你有你的友人,我派出所也有人,你派出所有人,我派出派出所的所有人,I just do my job,把薪水都拿來做音樂,你還在意身分那些表象,我們不同境界」。

這段更是讓熊仔當下直接從椅子上站起來,跟著節奏狂跳。而熊仔也表示「今天聽下來最用心的一組之一,因為你不們只是一人一段,然後做完了事,你們真的是警民合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