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問「一首歌形容我」!《醜八怪》不行 釣出一票網神回:半獸人、搞笑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也在IG希望大家用一首歌形容他,同時也強調「薛之謙-《醜八怪》」不算,瞬間釣出一票網友熱烈回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立東站在頂樓,背對鏡頭,透露一種若有所思的感覺,還將太陽眼鏡反戴在後腦勺,帥氣感增加;另一張則是坐在椅子上,翹著腳拿著墨鏡,看相遠方。

不僅如此,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在屋頂看著你的哥~~~用一首歌形容我(醜八怪先講不行)」;瞬間釣出網友腦力爆發,紛紛留言「別問很可怕」、「我是一隻小小鳥」、「半獸人⋯⋯」、「喜劇之王」、「搞笑」、「當然是~翹腳髯嘴鬚」、「先不要」、「我很好騙」。

 
 
 
 
 
 
 
 
 
 
 
 
 
 
 

張立東(@leoleo917)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