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蟑螂VS.鬼飄過」你選哪個? Eason錄靈異節目嚇瘋...小強飛進「眼球頭套」

男星無尊個性幽默搞笑,自創角色或模仿都讓觀眾愛不釋手;他與Eason先前參加靈異節目外景,遇到許多靈異事件都會在開直播時與粉絲們分享。近日,他就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出外景的片段,但進行到一半時,一隻蟑螂突然亂入,還直直往Eason頭套裡飛,畫面相當驚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尊、老師及Eason站在一棟廢墟裡,講述剛剛遇到的靈異事件時,突然一隻蟑螂直直往眾人飛去,而且還只挑Eason,嚇得他立刻大叫,蹲到地板上。但身旁的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老師甚至被嚇到大抖一下。

無尊反應過來後,開始問說蟑螂在哪裡,只見Eason蹲在地上把「眼球頭套」脫掉,猛拍頭髮,深怕蟑螂在自己身上;隨後,只聽到無尊陣陣慘叫,因為小強往他那裡走了,邊叫邊逃到老師和Eason後面。

最後,從頭到尾都和他們站在一起的老師,淡淡說了句「會飛的蟑螂,你不要那麼誇張好不好」。無尊也在貼文中寫下「一隻小強飛過來v.s一隻鬼飄過你們會選哪個?#標記身邊怕蟑螂的朋友好嗎#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中間音效是在消音因為我們在問候牠媽媽」。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老師也被你們兩個一起嚇到魂都沒有了哈哈哈」、「我寧願10隻蟑螂飛過也不要看到鬼飄過」、「蟑螂超大隻的,oh my gosh」、「會飛的大蟑螂真的母湯」、「我選鬼 鬼或許沒惡意 會飛的蟑螂都很故意」、「會飛的蟑螂比什麼都還要恐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