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耳機堅持掛脖子「這會壓到頭髮」 綠隊傻眼:你戴假的?

侖倫CP的互動真是百看不膩!《全明星》臉書粉專日前上傳「侖倫CP走心話」,其中,林敬倫為了不把特地抓好的頭髮壓壞,直播過程完全不戴耳機,這也讓綠隊看傻,畫面相當好笑。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Masha和敬倫特地穿上藍隊隊服,透過視訊開始隊員走心話;不過,林敬倫卻一直把耳機掛在脖子上,看起來絲毫沒有要戴上的意思,這也讓綠隊確認「敬倫,你聽的到嗎?所以你耳機戴假的啊,你就是在那邊」。

下一秒,敬倫突然很激動的連說3次沒有,然後開始解釋「戴上去我這邊(頭髮)會壓平,不行不行不行,我現在聲音是開到最大你知道嗎?」,講完的瞬間,頓時傳來一陣笑聲。

而綠隊也接著說,「不是,你IG直播的時候,頭髮是亂的你也不在乎啊」,敬倫則是一臉靦腆的說「沒有啊,這個不一樣啊」,模樣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當兩人被問到「最感謝哪位隊員」時,Masha透露最感謝刀哥,因為讓他看見「堅持」,原以為刀哥很快就會退出節目,但直到最後都還在「然後你看他大隊接力,最後那一棒摔成那樣子,他是用全心全力在跑,每一次的訓練刀哥都會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