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不會去非女友家過夜! 廖允杰「曝3點原因」網全笑翻

王子邱勝翊和香港女星鄧麗欣於上個月底雙雙公開分手消息,並且祝福對方一切安好。不過近日,香港媒體《東網》指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王子愛玩、跑夜店狂歡」。對此,跟王子有15年交情的廖允杰也跳出來發聲「他不可能去非女友的家裡過夜」,並解釋原因。

廖允杰透露,自己認識王子已經15年了,從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到現在幾乎人人一支「他的重心就只有無止盡的自拍跟看自己為什麼長的還好!對~沒工作的時候這是他的休閒娛樂」。

廖允杰也直白的說「他不可能去非女友的家裡過夜,而且他家的租金不便宜,以他小氣的個性他說什麼都會在家住好住滿」。更透露,王子真的沒有甚麼壞習慣「如果真的要挑惕,就是他一直沒認清宇辰比他帥」。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真心朋友才會這樣嘴 但其實是保護」、「描述得好精確,果然是深厚的友情」、「誠實豆沙包………」、「透露多點 其他成員也好」、「你把我搞得好亂啊」。

事實上,王子今(5日)就在IG寫下「無憑無據的報導很無奈,但還好這十幾年我的爲人,身邊的人都很清楚「謠言止於智者」#清者自清#問心無愧#永保善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