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庭《大熱門》飆舞技拿下「舞林新霸主」! 地板動作+locking:好久沒這麼認真

《全明星運動會》顏佑庭在節目中的爆發力被許多觀眾看見,在跳遠、跳高及籃球項目都為藍隊拿下好成績,一次又一次跌破大家眼鏡。近日,他也登上《綜藝大熱門》「這集有香香的!也有最強的舞蹈!真是久違的精彩~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舞林強者呢!!!」久違的展現舞蹈實力,相當帥氣,更拿下當天「舞林霸主」相當厲害。

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佑庭和其他舞者動作都相當一致,有locking、popping及地板動作也有;不僅如此,時不時還會看到佑庭對著觀眾席放電,一改害羞靦腆的樣子,自信感爆棚。

而其中一段,佑庭跟著節奏玩著手上的帽子,動作流暢外,技術也相當純熟,就連憲哥看到也忍不住驚呼「Good job!」。而他最後更順利拿下「舞林新霸主」的頭銜。

佑庭也在IG貼出舞蹈片段透露「好久沒有那麼認真跳一波了,前面還跳了自己的歌MVP,感謝 @hotdoor_night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重溫跳舞的感覺,也感謝 @lockingtim 鄭妹老師,幫我排了這支帥舞,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表演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小刀、雷艾美的注意,紛紛留言「太帥了吧」、「MVP會唱會跳會籃球會跳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