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雷艾美連炸4張「精實腹肌照」! 曝光6秘訣...網跪:必須存檔

《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期間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雖然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但是一點都不委屈,很快就和藍隊打成一片;平時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更PO出2019年在法國留下的美照,不僅露出精實腹肌,更教大家6大有好體態的方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雷艾美身穿一件白色運動內衣,下搭一件同色運動短褲,小麥色肌膚配上中間露出的「精實腹肌」,明顯看出一塊一塊的肌肉。她也透露,這是「照片是2019年在法國小鎮的夏天,而所曬出的胴體,如今依然完好美麗」。

不僅如此,她也和大家分享「瘦瘦菜單」一共6點,分別是「12點以前睡」、「每天起床500c.c溫水」、「疫情期間實行168」、「飲食順序」、「控「醣」」、「運動」。最後艾美也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好好的照顧身體,它便會好好的回應你(跟對另一伴一樣啦!)(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