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23年臉蛋超凍齡! 對比後網驚呆:根本沒變啊

很多人的童年記憶中都有著一位和藹可親的「水果奶奶」,這是藝人趙自強反串扮裝的人氣角色,y自1998年主持公視《水果冰淇淋》節目,至今依然風靡全台大小朋友。不僅如此,電視台更透露「今年還有錄新的喔」同時公開水果奶奶近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1998年7月2日的節目截圖,水果奶奶招牌的灰色盤髮,額頭還有兩個小螺旋捲髮,加上V字眉,紅色方匡眼鏡,還有蕾絲澎澎裙,另一張則是張是2021年1月11日的截圖,臉蛋幾乎沒有差異,就連法令紋也一模一樣。

公視也在貼文文中標記「香蕉哥哥照過來!我們家永遠65歲的水果奶奶,一直都在公視為大家服務!水果冰淇淋也可以在公視+看到喔~ (偷偷說:水果冰淇淋今年還是有錄新的喔。)」香蕉哥哥見狀也回應「大強大了!水果奶奶也是我的偶像,是水果家族的奶奶呀」,公視更笑說「喔喔喔喔喔喔!香蕉哥哥!我也是從小……(等等 先不要)」。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告訴你一個大~秘~密~」、「永遠的65歲」、「請問水果奶奶保持年輕的秘密,是跟香JO葛格一樣塗抹孩子的笑容嗎」、「小時候的回憶!!!!! 沒想到今年還有錄製新的!!!!!」、「小時候放學衝超快就為了回家看水果奶奶」、「水果奶奶凍齡,都沒變~~~」、「竟然還在錄」、「水果奶奶完全都沒變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