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再發陽台辣照! 低胸小可愛「純白系少女」 網揪亮點:那是辦桌塑膠椅?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居家防疫的她,陽台成了她拍照的重要地點之一,也因為照片幾乎都這個定點,還有人問說「你是住陽台嗎?」相當爆笑。

孟潔近日也PO出「純白系陽台辣照」,黑色低胸小可愛,搭上一件短袖白襯衫,下搭一件白短寬褲,性感中又帶點個性,讓粉絲相當喜愛,可說是實力派寵粉。

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陽台辣照」每次都會出現同一個道具,那就是「辦桌用的紅色塑膠椅」,瞬間讓網友發笑。更直接問說「那是辦桌的椅子嗎」,孟潔見狀也回應「最近想換一張木椅」。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