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玩起絲襪套頭! 《全明星》佑庭臉超扭曲「豬鼻子」露出小媳婦笑容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員顏佑庭,在節目中充滿爆發力的表現被許多觀眾看見,尤其在跳遠、跳高以及籃球項目上,他都曾為隊上拿下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一次又一次跌破大家眼鏡。近日因防疫關係,每個人幾乎都是宅在家上班休息,同時佑庭也多了更多時間可以創作音樂,近來還成功寫出一首新歌《謝謝》,已在7/6中午12點在顏佑庭社群及Youtube上可以聽到,佑庭表示:「這是一首感謝身邊所有人的歌曲,希望可以傳遞出正能量。」

佑庭表示:「這首歌是因為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在家沉殿以後的心情」,原來這段時間,讓他回想起過往許多回憶,從《超級接班人》、《大學生了沒》後沉寂多年,近來佑庭能夠以《全明星》再被大家記得,甚至多了很多新關注自己的粉絲,他感受到各方的溫暖與照顧,也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自己的所有人,當然佑庭更會格外珍惜身邊的一切。

《謝謝》這首歌,除了詞曲防疫期間在家的創作,畫面也都是由佑庭一手包辦拍攝及剪輯,佑庭拍攝手法用腳架自拍,結合房間裡的玩具跟遊戲片收藏,因為這些都是陪伴度過佑庭的防疫生活必需品,也算是帶給他的正面能量來源,歌曲副歌片段自己設計了有趣簡單的舞蹈作,其中歌詞也包含佑庭的手寫文字,服裝上最大的亮點則是之前因鼓鼓贈送佑庭藍色的籃球鞋,佑庭珍貴保存捨不得穿出門,這次一起結合在服裝上做搭配,他表示:「愛我的人,就像現在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一樣,極盡所能」

佑庭在過去訪問中也曾分享,他過去在便當店打工所得到的體悟,「這世界上厲害的人超級多,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小英雄」,因此他決定把騎車看到的所見所聞,包括送餐取餐等,都變成創作的素材和靈感,「看著大家默默地付出,努力工作,就像是漫畫裡的超級英雄」,最後他便創作出這首《英雄》,認為「大家都是英雄,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小英雄,希望能透過這首歌給這世界帶來一些正面的力量,一起勇往前進」。

防疫期間,佑庭除了創作音樂外,也會空出時間和家人相處,彌補之前因為參與《全明星》訓練和比賽,無法長時間陪伴家人的機會,而佑庭也時常在IG分享一家人的互動,平時除了會一起唱歌跳舞外,不久前還玩起絲襪套頭,幽默又搞笑的互動時常讓粉絲笑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