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江宏傑特輯! Sored ➝Gored堅守「破音擔當」...最後彩蛋你猜的出來嗎?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另一項技能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破音」。領隊必須帶領選手訓練、比賽及下戰術外,更常要在比賽進行時,用比別人大上一倍的聲音喊話場上選手;所以觀看節目時也很常聽到那熟悉的破音。

《全明星》粉專於今(30日)上傳大家敲碗許久的「為小傑量身打造破音特輯」,影片中集結了樂樂棒、壘球、被錢姐暴打、龍舟、水球、美躲、排球等等喊到破音畫面。

而小傑破音專長也經常被大家拿出來討論,無論是節目下方的留言、Dcard或是他個人社群網站都會出現「破音擔當」、「激動的時候又快破音了」、「尖叫破音超嚴重笑死」、「可以剪小傑破音合輯嗎」、「忍不住回放破音」等等。

不僅如此,影片最後也有小彩蛋,只見紅隊團結的加油完後,有人喊出「這就是紅隊!!」伴隨一陣悽厲的「啊~~~~~」還有人說「已經破音了!!」。影片搞笑寫下「你猜的出來是誰的聲音嗎?」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