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曬舊照「浴缸自主訓練游泳」 江宏傑氣噗噗:怎麼沒看到影片!

《全明星運動會》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停止錄影,大家自主練習也無法順利進行,但是兩位領隊都會要求選手們在家運動,以保持體力;先前小春還透露自己「根本沒在練」,沒想到這次換成大寶寶周予天被江宏傑催促「練習影片在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予天身穿一件白色上衣,坐在浴缸裡面,濃眉大眼加上若隱若現的手臂肌肉線條,看起來帥氣又性感。他也笑說「大家最近還好嗎?我都有在浴缸自主訓練游泳」。

不過這句「自主練習」似乎打開了領隊小傑的開關,立刻現身留言「我怎麼沒有看到影片!」,沒想到周予天竟然用撒嬌矇混過去「老大 I miss u」。廖允杰也故意問說「水呢?」。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會不會有游不完的現象?」、「你真的不是偷偷玩水?」、「練習蝶式嗎」、「照拍完就起來了是吧」、「你確定不是在浴缸裡泡澡」、「浴缸有那麼大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